close
今天被一個"dangerous"的韓國女孩"打敗"了.她住在跟我同一棟宿舍,但我們這邊"黑皮膚"的人很多,所以她覺得他們很"dangerous".其實這有點不禮貌啦,不過因為他不會說英文,字彙有限,所以她沒有辦法用合適的字表達她內心的害怕.在她朋友的幫忙翻譯下,我答應陪她上下學到下星期一,擔任"護花使者".我其實內心還蠻佩服她的,幾乎不會說英文,還打算在英國生活30週(昨天聽到的),期望她能一切順利.對我來說,比較嘔的事,我的網路到下午還不通,但上週辦的人說,我今天就能用了,我去check,接待說說等到晚上,真是覺得有點沒效率.這讓我用更深一層體悟到,要多多充實知識.雖說這種連線是學校的問題,但是我的"電腦知識"有限,所以沒辦法和她討論細節部分,加上英文的障礙,唉,困難重重!這次覺得來英國,除了要增進英文外,在其他方面也期待能多多進步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