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學中居然有一個是日本漫畫粉絲,而且也參與cosplay,但他是西班牙人,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文化的影響力.他帶我去一家書店,show他喜歡的漫畫.這裡漫畫賣的真貴,大概10磅吧?除了漫畫以外,我還看到不少日本宮崎駿卡通的DVD,有點像高雄小型"日本橋".下午去Lighthouse--一家藝術中心看展覽,我們在那用紙黏土作創作,我捏了一個"Pan"--就是自畫像啦!晚上去"Kokuyo"吃晚餐,那是一家日本和韓國料理店,我點了韓式雞肉炒年糕,真的不錯吃,不過年糕有點少!他還有附一晚白飯,這是我到歐洲一個多月以來,第一次吃到跟台灣口感差不多的白飯!今天也是上語校滿一星期,我覺得進步真的有限,因為學校同學來自世界各地:韓國,日本,沙烏地阿拉伯,中國,巴西,義大利..,結果什麼口音都有,我本來還蠻標準的"美式發音",也跟著亂七八糟了><,希望接下來有很好的對策可以解決這個問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