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在Glasgow第一天,該怎麼形容這個地方呢?雖說這裡是蘇格蘭的大都市,但是沒有一般城市印象那種匆忙擁擠的感覺.市區街道乾淨寬敞,而且有點棋盤格式的道路規劃,所以比較不容易迷路.我到22/06/07以前都會住在Glasgow College of Nauical College宿舍,我住24天,包吃花了294.40+29.44(應該是便宜的吧,所以也不能太抱怨).這裡好像有不少印度人,所以除了跟Glasgow的蘇格蘭人人相處外,我又有另一個不同的文化感受.先去English of School一趟,遇到了Jessica和Tony,那個Tony居然去過台灣,唸出台北,台中及台南等地名,頓時拉進不少距離(這樣感覺好像在想家ㄝ).然後在市區買點東西,就回宿舍睡個午覺(昨天折騰了一天,尤其是在希斯洛機場),下午再到Central Station,預估從宿舍出發到那的時間,以免明天錯過火車!新的地方,就是一個新的開始,希望這是我一個人生其中一個重要的轉戾點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