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學校幫presessional course學生辦的第二場social activity,地點是Lindisfarne和Alnwick兩個有城堡的小鎮.可惜天公布作美,陰雨綿綿,雖然這在英國見怪不怪,然而連兩次週末都這樣(上週去Edinburgh),難免有點掃興.Linsfarne是一個靠海邊的小鎮,城堡就矗立在海邊的山丘上,要說特別的地方,應該就是它所在的位置吧,因為可以俯瞰海景,這裡應該是我第一個在英國拜訪靠海邊的城堡.接著在路邊買個煎香腸,薯條和咖啡當午餐,喬瑟琳小姐買了一條炸魚,我們就在路邊"嗑"了起來,這次吃到的魚還不錯,沒有像上次在Glasgow那樣噁心.然後我挑了一個被骨頭手拿著的玻璃杯當我的禮物(Made in China @@),還有一瓶奶酒(Cream liqueur, Made in eire for Lindisfarne)給我的Flatmates.再經過三十分鐘車程後(憑感覺,沒有很仔細去算),我們抵達Alnwick.這裡的城堡特色就是,Harry Potter電影第一集的飛行課(Flying lesson)拍攝地點就是在這,本來不想進去,但是衝著這點,花了8磅買了門票進去,除了電影場景外,裡面還有一些歷史陳列及城堡收藏瓶,我個人還蠻喜歡圖書館的.這個小鎮除了城堡以外,還有一個花園(很可惜沒啥花,而且花有點凋謝了)和一個二手書店(好像是全英格蘭最大的,要查),逛了一下市區後,就搭車回Newcastle.如果天氣是晴朗的話,今天絕對會更美好.接下來下一個social activity是我最期待的,因為要去The lake District,評價很高的一個地方,希望太陽公公那天無論如何一定要露臉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