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在Newcastle的第二天,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了.跟Glasgow比起來,這裡的天氣感覺比較暖和也比較乾,而且道路起伏也比較多,所以走起來真的很累.還有一點要提的事就是這裡說中文的人真的很多,意思就是可以看到很多台灣人和中國人在這.這種感覺對我來說真的很奇怪,因為我是在英國,這樣不就跟我在台灣差不多!然而,這裡畢竟是我接下來有可能要生活兩年的地方,所以我要習慣這裡.
今天晚上我們有蘇格蘭之夜,學校敎我們跳蘇格蘭舞,這些我之前在Edinburgh有學過,所以再學都還蠻快的.其實蘇格蘭舞還不錯的地方,就是它節奏輕快,沒有很複雜的舞步,所以不難學.之後有點小難過的就是,去pub時我居然沒跟到,因為我先回宿舍拿我的錢包,同桌的人沒有跟其他人說,所以我就被忽略了TT.總之,希望我能快快適應這個地方,然後開始我的新生活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