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Glasgow 快1個月了,除了上星期天搭公車去Braehead Shopping Cnetre外,平常都是靠雙腳踏遍這個城市.今天想說要去參加學校老師號召的踢足球活動,那個地方有點遠,所以就搭Subway到活動的地點.Glasgow的Subway就只有一條環狀線,捷運列車只有三節小車廂,而且車站普遍不大,車站蠻乾淨的,還不錯的是,我今天上下車的車站都有手扶梯,跟我上個月在巴黎搭地鐵比起來,算輕鬆很多了!到達活動的"地區"--University of Glasgow後面的山坡地,但是我到那之後,發現那住宅區,到了Hillhead High School後,也沒有運動場.想說該不該打電話問Con(一個越南的同學),但想一想,因為我已經有點遲到了,大家應該再玩了,這樣打電話,我覺得有點不禮貌.回程再搭Subway回到市區,結束我今天的Subway之旅. (P.s.明天要作測驗考試的說>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