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,不管是天氣或人,Barcelona感覺跟高雄好像(我在想家嗎??)在機場小小迷路後(居然跑到Termianl B的出口,然後找不到行李),搭著藍色的機場巴士直奔市區.跟郭董碰面後(真是抱歉,遲到了一個小時吧),就開始展開Barcelona之旅.到海邊附近的餐廳吃了我們者幾天以來最貴且最好吃的餐廳,我就覺得墨魚飯好好ㄔㄛ,墨魚汁很天然的感覺(感覺在台灣吃過的墨魚汁都有點人工),混搭海鮮配上白酒,哇塞!超奢侈又好吃的!我們還遇上一群台灣團到這裡吃飯ㄝ!之後巴塞隆納市區景點旅遊,EX.聖家堂,然後買東西,看4歐的佛郎明哥秀(有點失望)和泡酒吧,那種電腦計數啤酒公升數的機器還蠻有趣的,我們的紀錄2.99L!Catalunya上嚇人的街頭藝人讓郭董深深著迷,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,聖家堂上不讓我拍照的天使,一直動來動去,真不敬業!(心中O.S:雖說太陽很大,但錢難賺阿,而且誰叫你自己要在太陽底下)後半段旅行轉戰到Valencia,平常碰到太陽就閃的我居然跑去曬日光浴,因為背沒塗防曬油,所以後來曬傷脫皮TT,但泡過水在太陽下曬真的很舒服.這次還有在海中游泳的經驗,結果---鹹死了!一定要提上空女郎日光浴和天體營(大家真是開放),跟台灣海灘最大的不同.Valencia的夜生活感覺比較沒有Barcelona那麼多選擇(不曉得是不是人民較保守和人口少的關係),酒吧比較普統.最後一噸12點晚餐破了我最晚吃晚餐的紀錄,喝了郭董介紹的S開頭的酒和餐後酒後,結束我們的Valencia之旅!本以為一切都很要很完美畫下句點了,然而因為我們火車的時間有點緊,所以我差點趕不上最後check-in的時間.真的嚇到了,因為到機場Easy-Jet的櫃檯一串人龍,若我真的去排,可能要一個小時吧!後來我超捷徑成功,終於順利飛回巴黎了!Barcelona,I will enjoy again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d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